陌止

一八大旗扛起来。自己腿肉自己吃。cp不拆不逆。

早晚成连理 (暂定名)【一】(一八 abo ooc、私设严重)

齐铁嘴是个omega,远近闻名的omega。
传闻齐铁嘴小家碧玉,温柔动人。传闻齐铁嘴娴静少言,落落大方。传闻,哦不,最后这条不是传闻。齐铁嘴是北平最大的饭店,铁嘴饭店的少当家。
然而齐铁嘴最近很烦躁,因为他的爹把他许给了西北的彭三鞭,那个他连面都没见过的alpha,传闻还面相粗犷。真是,他八爷怎么可能嫁给一个这样的alpha。
他爹还非要他去车站接这个彭三鞭。真是越想越烦躁。
“用不用派几个家奴跟着你啊?”齐老爷很担心。
“不用,一个大男人,有什么危险。”
“你是个男的,可你是个omega呀,儿子。”齐老爷更担心了,无奈齐铁嘴已经走远了。
齐铁嘴举着个牌子,在车站不耐烦地等着彭三鞭。
车站这种人声鼎沸的地方,幸亏他用了抑制剂和喷雾,不然可能早就被识破自己是个omega了,爹也不知道怎么想的,让自己一个omega来车站接alpha。那个alpha难道比omega还脆弱?齐铁嘴心想。
然而他还不知道,这个彭三鞭,已经变成了如假包换的张大佛爷。
“可是,铁嘴饭店来接风的人?”
齐铁嘴抬眼一看,一张英气俊朗的脸出现在眼前。
这个alpha,不丑,齐铁嘴心里默默合计着,要是这就是彭三鞭,自己好像也不亏啊。
“你就是彭三鞭?”
“在下正是。”
“那好,跟我来吧。”
齐铁嘴打开车门,将张启山迎了进去。
张启山微微诧异,beta吗,竟是快要同自己一般高了。
坐进狭小的车厢内,一股并不浓郁的硝烟的味道弥散开来。
齐铁嘴微微诧异,传闻彭三鞭倒腾沙土起家,他的信息素竟不是沙土的味道。
这味道,让人想起乱世中的金戈铁马,国家危难时的一夫当关。
齐铁嘴有些脸红,他喜欢这个人信息素的味道。
这两个人坐在车里什么也不说,好像有点尴尬,齐铁嘴寻思着,找点话题。
“欸,三爷,您来北平是想干点啥啊。要我说啊,三爷,来了我们大北平,一定要去一趟这最有名的........”
张启山在后座冷冷扫了他一眼,扔给他几块银元,“我喜欢安静。”
车厢内霎时安静下来,再没有人说话。
啧,这怎么搞的,更尴尬了。
等到了铁嘴饭店,把张启山安顿下来,家奴禀报说齐老爷已经走了,去处理其他地方的生意了。
嘿,这正赶上拍卖会了,老头子走了,光留我一个人,也不担心担心他儿子,真行。齐铁嘴一边想着,一边上了顶楼。
等回到了自己的卧室,齐铁嘴先是干完了一碗猪蹄炖藕,准备下楼看看,突然发现,彭三鞭正在往楼上来。
欸,奇了怪了,这铁嘴饭店的顶楼,可是不许人上来的。这人是怎么上来的,听奴都聋了吗?他又要干什么?齐铁嘴很是好奇。
齐铁嘴先回了房,等彭三鞭上了顶楼。再慢慢寻他也不迟。先研究研究,这人是怎么上来的。
正当齐铁嘴想着,从楼底下传来咿咿呀呀唱戏的声音。正是他八爷最爱听的一出《穆柯寨》。
“我想明白了!”齐铁嘴一拍脑袋,从床上蹦了下来。“踏着这唱戏的鼓声行动,用鼓声掩盖脚步声。怪不得听奴听不见。真是妙啊。”
想不到这彭三鞭不是个莽夫,也有几分智慧。
我好像,更喜欢这个人了呢。我们的八爷又脸红了。
盘算着这人也快到顶楼了,齐铁嘴出门。果然看到,藏宝室的门是虚掩着的。
齐铁嘴刚进去半个身子。一把就被人拽进了藏宝室。
唉,情况有点不妙啊,喷雾的效果过去了。自己属于omega的檀香味信息素的味道,逐渐在屋子内蔓延开。
张启山诧异:“你是omega?”这不是上午,送他到铁嘴饭店的司机吗?omega 怎么会这么高?要知道自己已经是alpha里算高的了,这个omega竟是比自己只矮上一二公分。
齐铁嘴摆摆手,“我是谁不重要。重要的是,你来我铁嘴饭店的藏宝室干什么,你难道不知道,这里是不让进的吗?”
“在下只是一时糊涂,为了救兄弟之妻。求药心切,才干出了这等事情。”
齐铁嘴微微仰头,看着张启山的眼睛道:“想求药啊,那就只有两条路,一条是在后天的拍卖会上光明正大地买,另一条嘛,你可以拿你的命来换啊。”
“好,多谢阁下的建议,在下会好好考虑的。”
谈罢,张启山便又借着鼓声,下了楼。
齐铁嘴也回到了自己的卧室。抓起一个苹果“咔嚓咔嚓”地开始啃。想:这彭三鞭也是有意思,开始期待后天的拍卖会了啊。

感觉自己文笔越来越渣了。小可爱们不要嫌弃。
电视剧里的刀,我们剧外甜回来~
另:我需要一个小可爱来天天催文,不然照蠢作者的拖延症没法日更。有小可爱吗?

评论(20)

热度(4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