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止

一八大旗扛起来。自己腿肉自己吃。cp不拆不逆。

早晚成连理 (暂定名)【三】(一八 abo ooc、私设严重)

【三】
新月饭店的家奴突然通报:“八爷,门外有人闹事,自称是彭三鞭。”
“快带我去。”
齐铁嘴立马去了大门。
“你们怎么办事的!快把三爷请进来!”
新月饭店的家奴一头雾水,饭店里那个不是三爷吗?可是好歹是经过严苛训练的。心里再好奇,嘴上也把着门呢。
“把三爷请进来,好吃好喝地招待着。”
“三爷,照顾不周,多有得罪,”齐铁嘴一抱拳,“恕老八还得忙这拍卖会的事情,先告辞了。”
“好,八爷先去忙吧。”
齐铁嘴赶忙又回了饭店,将张启山叫上顶楼。
张启山还穿着那身油光水滑的貂,“八爷,有什么事?”
“佛爷,您当初拿彭三鞭请帖的时候,露脸了吗?”
张启山该怎么解释,自己不仅露了脸,还打了人家?
但是佛爷还是很高冷。“嗯,露了。”
“哎哟佛爷这可坏了菜了,这彭三爷来了,这我哪个也不敢得罪啊,新月饭店虽说在北平势力挺大,但这不必要的麻烦还是不能找啊。”
“这样的话,佛爷,我只能在二楼给您挂个帘,让彭三鞭见不着您了。”
“好,都听你的。”张启山说这话的时候,弹了一下手上的二响环。丁零当啷,响了两下,好不清脆。
“好,那佛爷就这么定了。”
“嗯,此次求药,张启山欠八爷一份人情,日后必当重谢。”张启山站起身,出门去了。
—我是帅气的拍卖会开场的分割线—
“本次拍卖会上,若是彭三爷能拍得最后压轴三件拍品中的一件,那就能抱得美人归了。”
然而,拍卖会上。
“本次拍卖会最后一轮竞拍采用盲拍的形式。”
张启山转着手上的戒指,狠了狠心,哪件都有可能是鹿活草,所以他必须将所有拍品都拍下来。
这是第一件拍品。
佛爷:点天灯
这是第二件拍品。
佛爷:点天灯
这是第三件拍品。
佛爷:点天灯。
主持人:“不好意思,您的担保额度不够了。”
张启山:“主持人,我要求暂停半个小时。”
八爷:“小满,你悄悄的,将这些钱给佛爷。不要让彭三鞭发现。”
于是,佛爷顺利拍到三件拍品。
—分割线(作者奇怪的脑回路认为彭三鞭不会找事了,你穷你怪谁)—
张启山正带着药,准备乘火车回去长沙。
齐铁嘴一路小跑追过来,气喘吁吁。
“佛爷,你这就这么走了?”
“八爷,这药有急用,八爷的恩只能改日再报。”说着,张启山将手上的二响环摘了下来,套在了齐铁嘴的手腕子上。
白白净净的手腕映衬着花纹精致的镯子,煞是好看。
“欸,佛爷,此去一别,不知何日能再相见。老八知道佛爷是个有恩必报的人。所以老八日后去长沙,还多多仰仗佛爷关照。”
张启山倒是没问齐铁嘴为何要来长沙。只说了一句:“好,日后定当恭迎八爷大驾。”
张启山上了火车之后就开始自我反思:一个omega来自己一个alpha家里来,自己也不阻拦,刚才是着了魔吗。其实,要真的来也不是不行,不过,应该给人家一个名分。
齐铁嘴在回新月饭店的路上,眼睛眯起,嘴角微微上扬。敲了一下手上的二响环,丁零当啷,好不清脆。这次逃过了彭三鞭,下次指不定还有个彭四鞭。仔细想想,还不如跟这个张启山试试,自己是新月饭店的少东家,也不会吃多大亏才是。
【小剧场】
二响环
小满发现,自家主子去车站送了个人,手上就多了只镯子。敲一下响两下。很是神奇。
“八爷,这镯子哪来的啊。”
八爷脸微微一红。“定情信物。”





题外话:
其实,嘴嘴的亏吃大了。
这是两只腹黑的对决,大家心里什么都懂,但就是什么也不说。嗯哼。

接下来。嘴嘴就该去长沙了。终于能写相处了,正剧憋死我了。坦白讲,很努力的不让嘴嘴和满月一样任性,丢下烂摊子了。但还是ooc了,心痛。板砖轻拍,谢谢。然后,文笔真的渣,也不知道写点啥好。希望两个人相处的时候,会比现在好一点。
短小到可怕。

评论(10)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