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止

一八大旗扛起来。自己腿肉自己吃。cp不拆不逆。

救命!八爷变成了苹果!(ooc严重,私设严重)小甜饼

本文又名,张大佛爷和齐铁嘴是如何同居的。
八爷今天心情很不好。
因为他正啃着佛爷送他的苹果。突然就,变成了一个苹果。
张府内:
“副官,去请八爷过来。
“算了,还是我亲自去吧,副官,备车。”
然而,到了八爷的堂口后,只发现了两个苹果,孤零零的躺在地上。其中一个让咬了一口。另一个水灵灵红彤彤的。小满也不知道干什么去了。
奇怪了,八爷呢。事先也打听了,既没去二爷府上听戏,也没去找狗五贫嘴。
两个大男人在八爷的堂口找起来,却别说八爷,连八爷的铜钱都没找到。
八爷一脸委屈,我就在地上,你倒是捡我起来啊,可惜,八爷是个苹果。除了看起来好像更红了以外,没有其他变化。
“佛爷,是不是,八爷跑了?”
“算命的能跑哪去。”
“副官,把八爷在堂口的东西都带走。”
哎哟我的佛爷啊,您天天以各种名义请八爷来,八爷就差不多住在张府了,东西基本上都在府上呢,不知道的以为长沙九门只有八门呢。当然,这些话,副官也只是想想,不敢说出来。
“算命的要是敢跑,就一枪毙了”
副官内心:您天天说毙了,倒是毙啊,八爷天天活蹦乱跳的,精神着呢。
找了一大圈儿,也没找着八爷。
于是,副官只能把八爷在堂口的最后一点衣物也带走,还有那只在地上的,红的发亮的苹果。
副官想:要再来这么一回,我就只能把小满也带走了。到时候,张府旁边儿,得再写个齐府。
就这样,齐铁嘴被稀里糊涂地带回了张府。
齐铁嘴也想抗议,张启山你几个意思啊,我东西都搬张府去了,我都快成了你们张府的人了,以后是不是得改姓张啊!虽然张府的猪蹄炖藕挺好吃的,姓张也不亏吧。
可惜,他是个苹果,只能红的更加娇艳欲滴,红的更加,让佛爷想咬一口。
副官倒是把苹果带回来了,可也不知道搁哪儿。所幸一看,就放在佛爷卧室的果盘里吧。反正八爷喜欢吃苹果。
佛爷实在处理不下去公务了,旁边没有算命的在那唠唠叨叨,一口一个佛爷英明,真有点不习惯。
一想到找不见算命的,心就更飞了。就回卧室看看,好歹,还有点八爷的痕迹不是。
回卧室,正发现一个天香国色的大苹果。
佛爷好奇,平常八爷天天都在“咔嚓咔嚓”地啃苹果,苹果就真那么好吃?
顺手拿起果盘里的苹果就准备啃一口。
八爷惊恐地发现佛爷那张俊朗英气的脸离自己越来越近,差一点就啃上了。
突然的一下,卧室里少了个苹果,多出了个八爷。
佛爷看着眼前突然出现的八爷,却没问苹果是怎么回事。
他只是怕,这回找回来了,万一下回算命的真跑了怎么办,嘴上说的“算命的跑哪儿去”,心里却一点底也没有。
还是要牢牢的把人绑在身边,才保险,才安全。
“八爷,以后住到张府来吧。”
“不是这个,为什么呀,佛爷?”
“最近长沙不太平,日本人蠢蠢欲动,万一你又被日本人绑了怎么办。”
“那,我住二爷府上也行啊。”
“八爷,天天猪蹄炖藕,苹果三餐之后都有。”
“好嘞佛爷,反正我的家当您也都搬到张府来了,我住哪个房间啊?”
“我的卧室。老八你也知道,最近长沙不太平,我得贴身保护你。”
副官内心:张府戒备森严,苍蝇都快飞不进来了,哪个不开眼的来张府劫八爷,还有,佛爷你这样,锅让我们张府的警卫背,真的好吗?”
后来,副官发现,八爷住进来,和以前也没有什么不同,只是晚上经常听到一些不明声响,第二天的早饭八爷不下来吃了,一般都是佛爷端进屋。
还有,张府上上下下,都不知道为什么戴了墨镜。


副官内心戏略丰富。hhhh
一发完,可能有后续,要是粉丝破10(我要求真的不高),就,拿这个梗开车。嘿嘿嘿。

评论(9)

热度(5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