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止

一八大旗扛起来。自己腿肉自己吃。cp不拆不逆。

早晚成连理 (暂定名)【二】(一八 abo ooc、私设严重)

入夜了,齐铁嘴却躺在床上翻来覆去地睡不着。
脑子里都是那个“彭三鞭”。
“彭三鞭”是为了兄弟求药来的,今日他与自己谈话时绝口不提婚约的事情,看样子他完全不知道自己的身份以及他与自己的婚约。
而且传闻彭三鞭是西北人,一条鞭子使得出神入化,于是人称“彭三鞭”,而这个“彭三鞭”,腰间却连条鞭子都没有。况且此人说话,一点西北口音也没有。反而,听口音似是东北人。
可疑,真是太可疑了。
这是为什么呢?
如果……
齐铁嘴突然一惊。如果这个人,不是彭三鞭。就都解释得通了。
幸好拍卖会在后天,若是真的彭三鞭在拍卖会之时前来闹事。铁嘴饭店颜面何存!
唉,想想又有点小惆怅,自己居然喜欢上了一个都不知道是谁的alpha。
算了,睡吧。睡醒了,再会会那个“彭三鞭”。
—我是八爷睡觉的分割线—
什么?想看八爷睡姿?佛爷还没看到呢。走开!
—我是八爷起床的分割线—

“三爷,我们少爷请您到楼上一叙。”
“好,我这就去。”
张启山跟着家奴悄悄上了楼。
“三爷,少爷就在里面,您进去吧,我们就告退了。”
“好。”张启山微微点头,推开了虚掩着的门。
一抬眼,看见了一个正在啃苹果的omega。
真是奇怪,这个omega住在顶楼,能命令家奴带自己上来。不会就是,那位齐少爷吧?跟传言可有些,大相径庭。
“哟,这位爷,又见面啦。”
“先别好奇我,咱先来谈谈您的事,要是我没猜错的话,这位爷可不叫彭三鞭,真正的彭三鞭另有其人。”
“嗯,猜对了。”张启山找了个地方坐下,转着手上的戒指说道。
“那,这位爷可愿意跟我做一笔交易?”
“嗯?”
“这位爷也应该猜出来了,我其实就是铁嘴饭店的少爷。我爹非逼我嫁给那个彭三鞭。哎哟喂那个彭三鞭哪有爷您帅气啊。”
张启山发现这个omega说这话的时候眼睛亮亮的,长长的眼睫毛忽闪忽闪,有点萌。
“所以哈,您也不用借这偷来的名帖求药了,我可以给您弄一张,但是,作为条件,我不想嫁给彭三鞭。”
“嗯?我为什么要帮你。这么办,对我有什么好处?”张启山微微挑眉。
“唉我的爷,您要是借彭三鞭的名帖来参加拍卖会,回头真彭三鞭来闹事,倒霉的还是我们铁嘴饭店啊。”
不知是热的还是怎么了,齐铁嘴脸微微红,张启山觉得,看着更可爱了。
这人逗弄着真有意思。不过逗急了可不好了。
“那好,我帮你,怎么做呢?”
“这个啊,到时候您见机行事就成。正所谓,天机不可泄露。”

“好,听你的,还有,我叫张启山。”张启山低头看着齐铁嘴的眼睛,说道:“你可以,叫我佛爷。”







题外话:

崩人设了,崩死了。球不要喷谢谢,因为我怕有些人喷了这文就坑了。我是个玻璃心的人。

然后。有追下去的小可爱的话,下一章你们将看到一只心机嘴。

与原来情节简直天马行空。努力地塑造一个机智嘴了QAQ

感谢看到这里的你,么么叽。

评论(4)

热度(2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