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止

一八大旗扛起来。自己腿肉自己吃。cp不拆不逆。

早晚成连理 (暂定名)【四】(一八 abo ooc、私设严重)


“佛爷,八爷来了。”
副官一边通报,一边领着风尘仆仆刚下了火车的八爷进了张府。
“佛爷,老八在北平也没个落脚的地方,可能要在佛爷府上捣扰几日。”
张副官暗自腹诽:铁嘴饭店家大业大,连给少爷订个酒店的钱也没了。
张启山却说:“快把八爷领到我的卧房。”
齐铁嘴有些羞涩。呀,一见面就领卧房。是不是有点快,他也很羞涩呀。
张启山却又淡淡说了句:“八爷一个omega,去我卧房不太合适,给安排间客房吧。”
管家请示:“哪间呢?”
佛爷伸手一指。
管家嘴角微微扬起,那间客房,是离佛爷卧房最近的客房。
齐铁嘴跟着管家,进了自己的卧房。把一切安顿下来。
问一旁的侍女道:“管家,能吃饭了嘛?”
侍女:“抱歉八爷,必须等佛爷落座之后才能开饭。”
齐铁嘴摇摇头,踱着步子,“唉,那我去喊你们佛爷吃饭吧。”踏进了张启山的房间。
齐铁嘴先是扒在房门上,借着门缝向里瞄了瞄。然后轻轻敲了敲门,没人应,于是他又敲了敲,还是没人应。
“佛爷,我进来啦。”齐铁嘴一边说着,一边推开了张启山的房门。
呀,一进门,齐铁嘴看到佛爷正在换衣服。
他赶紧用手捂住眼睛,然后把指缝张大。毕竟他是个矜持的omega。
一块、两块、三块……齐铁嘴默默在心里数着。佛爷竟然有八块腹肌!
张启山停下换衣服的动作,回头看着齐铁嘴。
“八爷,有事么?”
“啊,这个,佛爷。我喊您下来吃饭。”
“好,这就下去。”
齐铁嘴走到房门后,还偷偷向房间里瞄了一眼。
唉,佛爷把衣服穿上了,没关系,来日方长。总有一天能看个够。
而房间里,张启山看着身上显露的穷奇纹身。房间里炭火不算旺盛。纹身浮现,一是周围温度过高,二是,动情。
张启山微微揉着太阳穴,自己好像,动心了。也不知道为什么,可能是那个人眼里闪着狡黠向他要求做生意的时候,可能是他派遣小满给自己送钱的时候,可能是车站上他带上二响环嘴角微微勾起的时候,可能是刚才看自己的时候捂着眼睛的时候。可能是好多好多时候,但是这个人,怎么越看越可爱呢。
张启山终于下了楼,看见早坐在饭桌对面的齐铁嘴。
嘱咐下人:“以后我不在的时候,八爷想吃饭就吃饭,不必等我。”
对面的人笑笑,张启山觉得更可爱了。
嗯,檀香味的信息素也可爱极了。
但是,接下来说出的话似乎不那么可爱。
“咳,这个,以后不要喊我八爷了,你们也知道,我是倒插门来你们佛爷家的。所以喊什么,应该知道吧。”齐铁嘴对张家仆人如是说。
张启山不说话,也只是笑,嘴角的酒窝旋得深深的。
齐铁嘴突然道:“欸,也没点眼力劲儿,喊夫人知道吗,夫人。”
张启山内心:没毛病。
齐铁嘴又是笑笑,给佛爷夹了一筷子藕。
“佛爷,吃菜,吃菜。”
张启山嚼着齐铁嘴给他夹的藕,心里暗想:“现在不知道谁是夫人,等以后就知道了,毕竟,来日方长。”
齐铁嘴就看着佛爷嘴边的酒窝没有消下去过。有些慎得慌。
可是,佛爷笑起来,真的好可爱啊。
题外话:突然诈尸,小可爱们新年快乐,么么。蠢作者的拖延症治不好了。打死我吧QAQ。其实,是因为春晚拆了cp,才强行自己给自己发糖的。
下一章,你们介意嘴嘴再被武藤绑架一次吗。

评论(12)

热度(32)